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字級設定:

最新消息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人事處
  • 發布日期:2022-01-12
  • 截止日期:2022-03-27
  • 類別:最新消息
  • 內容:
    主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如說明。
    說明:
    一、111學年度招生類別分為「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在職專班」及「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請至(https://cee.ncue.edu.tw/)免費下載。
    二、重要試務日期如下: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3月1日(星期二)下午10時止。
    (二)面試時間:111年3月19日(星期六)至111年3月31日(星期四),各班別面試日期依各系所公告為準。
    (三)放榜日期:1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三、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學院教學服務組洽詢(電話:04-7232105分機5406、5413、5415)。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11 人 更新日期:2022-01-12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