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字級設定:

最新消息

溫馨母親月,新北「宅家安心e網購」,侯Sir率市府員工e起相挺新北特色產品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人事處
  • 發布日期:2020-05-07
  • 類別:最新消息
  • 內容: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在母親節前夕為市府同仁及市民拍攝溫馨母親月「宅家安心e網購」優惠影片,透過鏡頭帶領市府同仁及市民一起相挺新北特色產品,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獻上愛與感謝。同時不忘提醒市民朋友疫情期間應有正確防疫觀念,僅管疫情改變原來的生活節奏、拉開你我的距離,但分不開的是親情的羈絆。
    人事處表示,為增進本府所屬員工福利及體貼同仁生活,自109年起本府「公務雲APP」項下增設「人事小管家」應用服務,如同每位員工擁有專屬虛擬管家,可即時解惑與同仁本身密切相關的各項差勤及權益問題,而今,因應防疫期帶來的生活型態改變,增列「新北果菜舖」及「新北好禮」服務,由市長帶領支持本市農特產品及特色伴手禮,讓新北農特產品得以透過宅經濟「疫」軍突起。

    觀看影片可連結以下網址:
    員工版
    退休人員版
相關附件
瀏覽人次:1000 人 更新日期:2020-05-07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