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字級設定:

最新消息

國立臺灣大學109學年度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人事處
  • 發布日期:2020-02-10
  • 截止日期:2020-02-29
  • 類別:最新消息
  • 內容:

    主旨:國立臺灣大學109學年度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如說明。
    說明:
    一、本校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著重當前國家各項政策之理論與實務探討,並強調人文與社會科學之科際整合研究,培養有能力從全方位思考並解決問題的專才,適合政府部門中高階人員前來報考就讀及符合在職進修業務處理。
    二、簡章公告:即日起於本校網站公告,網址:http://gra103.aca.ntu.edu.tw/grap/paper/109%E7%A2%A9%E5%B0%88%E7%B0%A1%E7%AB%A0.pdf
    三、檢附招生海報電子檔。
    備註:所屬同仁於辦公時間參加本課程之差假事宜,請本於權責並依公務人員請假規則相關規定辦理。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20 人 更新日期:2020-02-10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