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視窗) 字級設定:

最新消息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社會與區域發展學系107學年度夜間多元文化與發展碩士班在職專班及週末假日社會學習領域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人事處
  • 發布日期:2018-01-31
  • 截止日期:2018-02-28
  • 類別:最新消息
  • 內容:
    主旨: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社會與區域發展學系107學年度夜間多元文化與發展碩士班在職專班及週末假日社會學習領域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相關資訊,如說明。
    說明:
    一、多元文化與發展碩士在職專班為夜間上課,社會學習領域碩士在職班為週末假日上課上課,修業期限至少兩年,招生對象為具一般在職工作身份即可報考。
    二、本次考試方式採資料審查、面試及年資積分(免筆試),網路繳費報名時間為107年2月7日至3月1日止,郵寄資料審查截止日期為107年3月19日。(先網路報名後寄送資料)詳情請見招生簡章公告,網址:http://diceexam.ntue.edu.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招生簡章  
    招生資訊  
瀏覽人次:498 人 更新日期:2018-02-09
回上頁 回首頁 TOP